七曜曜

一个放飞自我的刷屏小小号 |

平常玩耍用,大概会有一堆天雷的东东

【伞修橙】西幻paro,暂时还没想好名字

亲情向,尽量避免任何cp
(无视配图中的微草正副队[允悲])

01

  “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沐雨橙风!”
  裁判一声令下,整个竞技场都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站在擂台中央的胜利者收好手炮,纤手一抚长发随之飞扬,微笑着向观众示致意。美人一笑,场上的欢呼声又更盛一波。
  苏沐橙,代号沐雨橙风,竞技场新一届赛事涌现的新星之一,以出色的外貌和技术闻名,出道以来人气节节飙升,迅速蹿红一边。
  等苏沐橙退下场以后,一个迫不及待的家伙飞速从远处跑来,一开口便停不下来:“诶,苏妹子,你这场发挥的不错啊!最后那记连击估计把对手打蒙了!他刚才下来的时候脸色要多差有多差你知道吗?对了,今天那两个老家伙来了没来了没?”
  苏沐橙笑笑:“他们放心我一个人浪,打猎去了!”
  “靠!又不来!苏妹子,你回去告诉他们下次一定要来PKPK!队长叫我回去了,苏妹子,你一定要告诉他们啊!”
  几句告别之后,烦人的家伙终于离去,苏沐橙叹了口气感慨难得的清净。
  比赛结束后,好友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转了一会儿商业街,两位姑娘这才依依不舍地道别。临别前,楚云秀细心询问苏沐橙是否需要她陪同回嘉世,苏沐橙婉言拒绝,表示她自己可以处理好。

  荣耀大陆,万物欣欣向荣。大陆自古尚武,大陆上更是大部分人都拥有魔法之力。借魔法之力,大陆延伸出来的战斗更是绚丽无比,千变万化。为了将魔法之力引向正途,每年大陆都会在中心城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部落联赛,在联赛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无疑会使整个大陆上最闪耀的明星。这样的荣耀,这样的竞争对手,每年都吸引着无数人去参加。
  只有在中心城正式注册的部落才有参与联赛的资格,一个部落限定一支队伍参赛。而掌握大陆实权的八大部落正是由每年的联赛选拔出来的。嘉世、霸图、微草、蓝雨、百花,每年的八大部落评选这碗羹总能分到这几家。
  但要说这些年来在联赛中占尽风头的部落,非拥有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嘉世部落莫属。作为嘉世重磅推出的新星,苏沐橙自是备受瞩目。但也由于脸蛋过于好看,她本身的实力常常为不明晰赛事的人所忽视,而被认作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被一个“花瓶”打败,对于一些心胸狭隘的选手来说彷如莫大的耻辱,比如今天被苏沐橙轰到全程懵逼的对手。
  未等苏沐橙到达中心城的东方传送阵,她便被今天落败的部落的人堵到了无人小巷里。
  从商业街一路过来,苏沐橙就能感觉到有人一直在跟踪她们,目标直指自己。刚开始以为只是不到十人自己可以应付,但近了传送点才发现这个小部落可以说是倾巢出动了。
  大意了。苏沐橙装备上武器打量着四周,不能硬拼,当务之急得是占领房顶。
  一双双妒恨的眼睛盯着苏沐橙,苏沐橙虽为女孩子家却也毫不退惧,时刻寻找着可以突破的机会。
  手炮蓦地举起对着地上放开一炮,苏沐橙接借着反作用力朝房屋顶飞去,见状屋上屋下的人大刀长矛直扑她来,谁更快一点谁就能在战斗中占据主动。千钧一发之际,外围突然被什么轰开,几个人被吹飞到冲突中心。旁人皆是一愣,唯独苏沐橙不忘初衷,再补上一发炮弹,一溜占了个高点。
  "怎么回事?"小部落的领头非常恼怒。
  "有、有两个人一下把兄弟们都伤了!"小弟回答。
  "谁?"
  话音刚落,一个手雷从空中抛来,在人群中间炸开。
  他们来了,小心哦!苏沐橙笑得开心。
  彼时,屋下的烟尘中,两个身影正在大杀四方。
  "小橙要是伤到一分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些人!"
  "她都多大的人了,能有什么事啊?"
  两个声音在烟尘中交流。
  不能落后啊!
  苏沐橙想着,炮口抬起对着屋顶上的人。
  开始吧!炮弹如雨般落下。
 
 
—TBC—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