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曜

一个放飞自我的刷屏小小号 |

平常玩耍用,大概会有一堆天雷的东东

【伞修橙】崭露头角

西幻背景,亲情向

沐橙生日快乐!੭ ᐕ)੭🎉❤

以前的旧文的补全修改重发,初衷是既想写他们三个亲情向的文又想写西幻paro,后来写着写着就有点想写沐橙最初的成长了!

这篇文上下都拖了好久才完成,终于赶上末班车

文笔拙略,各种私设有,有ooc请见谅

上片

  “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沐雨橙风!”
  裁判一声令下,整个竞技场都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站在擂台中央的胜利者收好手炮,纤手一抚长发随之飞扬,微笑着向观众示致意。美人一笑,场上的欢呼声又更盛一波。
  苏沐橙,代号沐雨橙风,竞技场新一届赛事涌现的新星之一,以出色的外貌和技术闻名,出道以来人气节节飙升,迅速蹿红一边。
  等苏沐橙退下场以后,一个迫不及待的家伙飞速从远处跑来,一开口便停不下来:“诶,苏妹子,你这场发挥的不错啊!最后那记连击估计把对手打蒙了!他刚才下来的时候脸色要多差有多差你知道吗?对了,今天那两个老家伙来了没来了没?”
  苏沐橙笑笑:“他们放心我一个人浪,打猎去了!”
  “靠!又不来!苏妹子,你回去告诉他们下次一定要来PKPK!队长叫我回去了,苏妹子,你一定要告诉他们啊!”
  几句告别之后,烦人的家伙终于离去,苏沐橙叹了口气感慨难得的清净。
  比赛结束后,好友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转了一会儿商业街,两位姑娘这才依依不舍地道别。临别前,楚云秀细心询问苏沐橙是否需要她陪同回嘉世,苏沐橙婉言拒绝,表示她自己可以处理好。

荣耀大陆,万物欣欣向荣。大陆自古尚武,大陆上更是大部分人都拥有魔法之力。借魔法之力,大陆延伸出来的战斗更是绚丽无比,千变万化。为了将魔法之力引向正途,每年大陆都会在中心城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部落联赛,在联赛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无疑会使整个大陆上最闪耀的明星。这样的荣耀,这样的竞争对手,每年都吸引着无数人去参加。
  只有在中心城正式注册的部落才有参与联赛的资格,一个部落限定一支队伍参赛。而掌握大陆实权的八大部落正是由每年的联赛选拔出来的。嘉世、霸图、微草、蓝雨、百花,每年的八大部落评选这碗羹总能分到这几家。
但要说这些年来在联赛中占尽风头的部落,非拥有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嘉世部落莫属。作为嘉世重磅推出的新星,苏沐橙自是备受瞩目。但也由于脸蛋过于好看,她本身的实力常常为不明晰赛事的人所忽视,而被认作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而被一个“花瓶”打败,对于一些心胸狭隘的选手来说彷如莫大的耻辱,比如今天被苏沐橙轰到全程懵逼的对手。
  未等苏沐橙到达中心城的东方传送阵,她便被今天落败的部落的人堵到了无人小巷里。
  从商业街一路过来,苏沐橙就能感觉到有人一直在跟踪她们,凶恶的目光一直跟在自己身上。刚开始以为只是不到十人自己可以应付,但近了传送点才发现这个小部落可以说是倾巢出动了。
  大意了。苏沐橙装备上武器打量着四周围得水泄不漏的人。不能硬拼,先把房顶占了。
  一双双妒恨的眼睛盯着苏沐橙,虽为女孩子家她却毫不退惧,时刻寻找着可以突破的机会。
  看准一个时机手炮蓦地举起对着地上放开一炮,苏沐橙接借着反作用力朝房屋顶飞去,灵活地闪过屋上屋下的人攻击过来大刀长矛,这种时候谁更快一点谁就能在战斗中占据主动。千钧一发之际,外围突然被什么轰开,几个人直被吹飞到冲突中心。旁人皆是一愣,唯独苏沐橙不忘继续攻击,再补上一发炮弹,顺利占据一个高点。
  "怎么回事?"小部落的领头非常恼怒。
  "有、有两个人一下把兄弟们都伤了!"小弟回答。
  "谁?"
  话音刚落,一个手雷从空中抛来,在人群中间炸开。
  他们来了,小心哦!看着脚下混乱的场面,苏沐橙开心地笑了。
  彼时,屋下的烟尘中,两个身影正在大杀四方。
  "小橙要是伤到一分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些人!"
  "她都多大的人了,能有什么事啊?"
  两个声音在烟尘中交流。
  不能落后啊!
  苏沐橙想着,炮口抬起对着屋顶上的人。
  开始吧!魔法炮弹如雨般落下。
 

 
下片

  "怎么样?"叶修偏着头问道。
  "还不错!"苏沐橙美滋滋地咬着两位哥哥从北方带回的糖果子,开心洋溢于俏丽的面庞。
  三个人沐浴于夕阳中,一路欢闹,往镇东的传送阵走去。方才的小巷里,时不时传来痛苦的shen吟声,困住苏沐橙的人山人海没了,有的只是一地伤兵在痛苦地打滚。
  罪魁祸首捂着伤口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他本只想狠狠教训一下这个在联赛里把他打得狼狈不堪的“花瓶”,没想到却招惹到了叶秋和苏沐秋——两个可以说是位于荣耀大陆顶峰的人!这两位平时可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尤其是有“斗神”之称的叶秋,见过其真容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他这次非常幸运地一次遇到了他们两个人,然而却是在围攻人家妹妹的尴尬处境下,作为敌人和两位大神遇上的,结果自然是被打得落花流水,他本人甚至还被护妹的苏沐秋踩上几脚,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了兵。
  “沐橙,刚才集体压制的时候炮口的角度有点偏了,可以再往右一点,这样炮弹就能同时扫到七个人,更快地打乱他们的阵型。”苏沐秋比画着角度,和妹妹分析讲解刚结束的战斗。
  当年他和叶修跟着野队在大陆上风光时,他们就苏沐橙以后是否会和他们一起打野队进行过一番讨论。作为亲哥哥,苏沐秋既不反对也不支持,只希望她将来能够选择一条自己喜欢的路。最后不出意外,苏沐橙选择了和自己的哥哥并肩作战。
  之前虽让苏沐橙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但在事情定下来后精通枪系的苏沐秋成为了她练习道路上的最佳导师,同时全能的叶修也经常给苏沐橙进行战斗指导。在两个哥哥的引领下,苏沐橙的水平飞一样地进步,赶超了很多同龄人。
  听罢,苏沐橙故意窜到叶修那一边,挽住他的手臂对苏沐秋做鬼脸:“哥哥,我看我以后还是都跟叶修哥学好啦!”
  叶修适时来了一句:“因为水平太差被妹妹抛弃了啊!”
   苏沐秋回怼:“沐橙,千万别跟叶修学,被感染嘲讽了会拉仇恨的!”
  “那也比你厉害。”
  “这么说我跟你们两个学魔法的话还会被全联盟追杀呢!”苏沐橙又转到两人面前,拉起他们的手催促道,“走啦走啦,晚回去会被陶哥训话的!”
  三人穿过闪着魔法阵的传送门,便神奇地回到千里之外的枫叶城,城外一队人马早已恭候多时,其中一个衣着华贵的男人率先迎上来。
  “陶哥。”他们一齐叫出了声。
  “你们回来了!”陶轩笑着,“沐橙怎么不和队里一起回来啊?”
  他们在回城堡的路上。苏沐橙挽了挽耳旁的秀发,嘻嘻笑道:“抱歉啊陶哥,我和云秀约好去逛街了!”
  “没事就好。”陶轩叹了口气。
  “陶哥今天怎么有空来接我们?”苏沐秋发觉了其中的不平常,试探着问道。
  陶轩搓了搓手:“我们部落有个大发现,我不急着和你还有叶秋商量嘛!”
  “什么发现?”
  “叶秋也应该回到城堡了,等下你顺便叫他来议事大厅商量一下。”陶轩故作神秘。
  苏沐秋也不是很在意陶轩隐藏的内容,满口答应了。而叶修因为一些原因不便在公众面前露脸,传送回来的时候就先给自己施了个隐身魔法,先行一步回府上了。
  “那我先换身衣服,再去给你们准备晚餐!”苏沐橙说道。
  “辛苦小橙了。”苏沐秋抚了抚妹妹的头发,苏沐橙一脸满足地告别他和陶轩,回到她的房间。沐浴之后换上了漂亮的裙子,开开心心地向厨房进发。
 
  苏沐橙勉强用右手撑着自己的头,好几次差点滑下去。这次陶哥叫哥哥他们去议事的时间有点长啊。
  这么想着,木制的门从外面被人推开了,昏昏欲睡的苏沐橙立马清醒过来,对开门进来的人微笑。
  “沐橙你还没吃吗?”叶修问道。
  “嗯,等你们!”苏沐橙一个响指解开饭菜上的魔法,“保温魔法都没用,菜都热了好几次呢!”
  “抱歉啊沐橙。今天都有什么菜?”苏沐秋带着笑容拉开椅子坐下,叶修早先一步落座。
  “我今天特地和厨娘学了……”苏沐橙对他们介绍起菜色来。
  两人没有让苏沐橙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别饿着,先吃饱。因为他们一起生活了很多年,各自都很熟悉。若有缺席时其他人总会等侯,无论是谁出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所以三人聚齐后赶紧吃饭,对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
  新建不久的嘉世堡外银月皎洁,辉煌的灯火中藏着一间灯光温暖的小窗,从中飘出道道菜香。
 
 
END

评论

热度(1)